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717|回复: 0

[金手杖] “一地辐射多地,地方服务全国”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4-12-23 09: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候鸟式”养老、“3D”养老是水城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全新养老模式,近期,水城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提出了“九万九千八,全国安个家”的新型候鸟养生服务,得到了业界专家的关注。
       10月17日,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年宜居养生委员会执行秘书长王帅到访水城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与宏福集团建投板块总经理杨凯、温都水城总经理刘辉对“旅居养老”的市场需求,操作模式等方面展开热切讨论并达成一致。王帅提到:“当下旅居养老市场需求庞大,各地养老机构纷纷建立异地养老服务部,来打造集旅游、度假、养生、养老为一体的旅居养老服务。然而相对于全国养老市场的这种庞大的需求来说,养老机构的轻资产,也就是营销与服务却跟不上。急切需要一个优质的养老机构站出来做一个标杆,为旅居养老作出典范。达到一地养老服务全国老人。”
       杨凯对其提出的地方养老机构服务全国老人的经营思想表示认同,并详细介绍了水城金手杖候鸟养老服务所持的互联网思维,希望通过与保险公司、医疗机构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吸引全国客源,并通过加盟与联合不断扩大金手杖这一养老品牌旗下的异地养老服务站点。
       10月18日,在“清朋华友学子园落成典礼暨2014养老住区模式创新发展论坛”上,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年宜居养生委员会执行秘书长王帅正式为水城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授予了“中国老龄产业协会旅居养老示范项目”牌匾标志着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含清朋华友学子园)推行的“三地(北京、海南博鳌、黑龙江五大连池)旅居养老模式”得到了业界专家的认可,成为老龄产业标杆企业,为全国旅居养老服务树标杆,立典范,成为旅居养老示范项目。

文章来源:http://www.81789988.com/NewsTo.aspx?id=160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30 02: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