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204|回复: 0

[金手杖] 水城金手杖“清朋华友学子园”落成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4-12-23 09: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4年10月18日上午9时许,清朋华友学子园揭幕仪式在北京温都水城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3号楼前进行剪彩。出席揭幕式的重要领导及嘉宾包括: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蒙,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张慕津,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北京电影学院原院长、书记王凤生,清华房地产校友会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冯晓丽、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陈伟强,清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秀成,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路劲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和宏福集团董事长黄福水。
       随后, “清朋华友学子园落成典礼暨2014养老住区模式创新发展论坛”在温都水城隆重举行。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房地产校友会会长聂梅生就“学子园养老新模式”进行介绍,宏福集团总裁刘洋就“水城金手杖”开发建设与运营服务进行主题演讲,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电影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王凤生介绍“镜烟书院”概况,共商未来养老住区模式发展趋势。
       清华大学校友总会房地产协会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在会上谈到了清朋华友学子园的具体模式以及学子园选择落户金手杖的原因。她提到,现如今中国的养老机构,或是因为资金不足而难以为继,或是因为管理不善而把养老社区变成了普通社区,亦或是因为价格昂贵令人望而却步,真正能把养老产业做好做大的机构并不多,而“水城金手杖”不论是在养老概念,周边环境,医疗保障,基础设施还是服务管理等各个方面都非常优秀。
落成典礼上学子园向水城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授予“清朋华友学子园捐赠单位”牌匾,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年宜居养生委员会为水城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颁发了“中国老龄产业协会旅居养老示范项目”牌匾,在清朋华友学子园入住及新会员签约仪式上,二十多位老人正式入住,并有近五十位客户签署意向协议。
       “水城金手杖”自2013年重阳节开业至今,已为入住老人服务整整一年了,开业一年来,它坚持以老年人的需要作为丈量一切服务的唯一标准,在不断优化居住条件、配套设施的基础上,创新研发更加贴近老年人心意的服务方式,完善医护保障、增加养生指导、丰富文化生活,将服务延展到医疗介护及百年之后的临终关怀与仙去安放,让老人晚年彻底无忧。
在北京“水城金手杖”日趋成熟的今天,创新提出3D养老概念,带领会员感受“游住养生,旅居养老”新模式。随着2014年上半年海南博鳌项目的落成,真正打通了“夏住五大连池、冬住海南博鳌、春秋住北京”的集旅游休闲、度假疗养、老年养生三为一体的候鸟式养老。
      “水城金手杖”贴心的服务与优越的环境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与品牌价值,更是赢得了入住会员的满满赞誉。今天“水城金手杖”迎来了清华校友的第一批会员与“清朋华友学子园”的加入,这是对开业一年来金手杖人所做的努力的肯定,更是未来不忘创立初衷,坚持做精、做好水城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这份养老服务品牌的鼓励。
                  

文章来源:http://www.81789988.com/NewsTo.aspx?id=159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30 03: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