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284|回复: 1

[青年汇] 网易:公租房社区将建青年汇旗舰店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4-12-19 08: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记者昨天从团市委获悉,本市第一个整建制公租房社区――燕保・京原家园社区将建设青年汇旗舰店,名为京原路7号・社区青年汇。建成后,可实现居民联谊、文艺排练、播放电影、图书阅览、青年就业培训、老年人志愿服务等功能。
  该旗舰店将配备专门的工作人员,形成“总干事+专职社工+志愿者队伍”的形式,由社区青年参与规划、建设和运营。除了日常的娱乐休闲设施外,还可为中小学生提供课后托管和课外辅导,为青年人提供就业培训,为老年人提供志愿服务,为年轻家庭提供亲子活动等。团市委介绍,这种模式今后将会在全市的社区青年汇建设中推广。
  京原路7号・社区青年汇是全市首家重点打造的保障性住房社区青年汇。燕保・京原家园社区是本市第一个整建制公租房社区,也是首次面向城六区的外省市来京工作、取得公共租赁住房资格人员配租。目前2436套房屋中的两千余套已经配租完毕,聚集了一大批青年职工、新毕业学生及需要重点关注和关心的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的青年群体。


文章来源:http://www.bjyouth.gov.cn/special/201008qnh/mt/482798.shtml

发表于 2015-2-7 2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30 02:2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