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121|回复: 0

[青年汇] 社区青年汇建设规范(试行)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4-12-19 08: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推进社区青年汇工作,规范全市社区青年汇管理,特制定此规范。
  一、为青年开展活动提供所需的场地和基本设施。
  二、在社区青年汇显著位置悬挂团市委统一发放的社区青年汇铜牌。
  三、扩大社区青年汇在社区青年中的影响,在活动场地内通过不同形式公示本青年汇简介、总干事信息、活动预告、活动展示等内容。
  四、配备社区青年汇书报架,为青少年学习订阅购买报刊、书籍。为青少年开展活动提供必要的文体用品。
  五、设立青年信箱,用于收集汇总青年各方面诉求和动态。
  六、收集汇总的青年诉求和动态等工作信息,应及时上报所在区县团委。
  七、活动预告和活动信息要及时通过社区公告栏、社区报纸、网络等形式进行宣传和发布。
  八、社区青年汇总干事、干事负责本青年汇日常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九、根据社区青年汇特点和青年需求,设计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现青年活力与特点的活动。
  十、总干事、干事要加强学习,提高针对青少年开展活动和工作的能力,提升社区青年汇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http://www.bjyouth.gov.cn/special/201008qnh/qns/322046.shtml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30 04: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