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703|回复: 0

全国绘画比赛--雏菊版画公社2014年在北京举办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5-8-19 16: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4年在北京举办“中国中小学美术教师及学生优秀绘画作品展”。这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人民美术出版社共同主办,《中国中小学美术》杂志承办的一项赛事。此展览邀请了北京、上海、广东和四川等城市进行联展。该项目旨在加强国内外中小学美术教育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和储备眼界开阔、修养全面的中小学美术教师人才,推进中小学美术教育整体发展水平。同时,选拔出50幅“最佳创意奖”儿童美术作品参加迪士尼90周年全球巡展。平西府中学师生版画作品在北京市教研员陶涛老师和昌平教研员刘铁成老师的指导下共四幅作品入选。其中,李思思同学的木刻版画《小马驹》荣获“最佳创意奖”,作品参加迪士尼世界巡展。陈献丰教师的油印套色版画《春雨呢喃》荣获优秀作品奖,作品入选  2014年“中国中小学美术教师及学生优秀绘画作品集”。刘岩松同学的黑白木刻版画作品《牛乐图》和杨雪洁同学的黑白木刻版画作品《北京胡同》荣获优秀作品奖,作品入选  2014年“中国中小学美术教师及学生优秀绘画作品集”。
2013年《阳光下绽放的雏菊花-简易版画探究》获北京市“京研杯”“京美杯”二等奖。
2014年编写的《简易版画》获昌平区校本教材一等奖
2014年获昌平区课程建设先进个人
2014年在北京市教师基本功比赛获优秀指导奖
2014年在16届昌平艺术节辅导学生杨雪洁,李思思的版画分别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1.jpg

2014中国中小学美术教师及学生优秀绘画作品展雏菊版画公社荣获的奖杯
2.jpg

2014中国中小学美术教师及学生优秀绘画作品展雏菊版画公社荣获的证书
3.jpg
4.jpg
5.jpg


2014中国中小学美术教师及学生优秀绘画作品展雏菊版画公社李思思荣获“最佳创意奖”。作品参加2014年迪士尼世界巡展。
《小马驹》参加迪斯尼世界巡展.jpg


李思思黑白木刻版画作品《小马驹》
7.jpg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画展

8.jpg


陈献丰老师版画作品《春语呢喃》荣获教师“优秀作品奖”

11.jpg


刘岩松同学的黑白木刻版画作品《牛乐图》荣获优秀作品奖

杨雪洁《北京胡同》优秀作品奖.jpg

杨雪洁同学的黑白木刻版画作品《北京胡同》荣获优秀作品奖
14.jpg
13.jpg

2014全国绘画比赛奖杯.jpg

刘岩松同学的黑白木刻版画作品《牛乐图》和杨雪洁同学的黑白木刻版画作品《北京胡同》荣获优秀作品奖,作品入选  2014年“中国中小学美术教师及学生优秀绘画作品集”。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3-29 07:0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