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789|回复: 0

宏福苑幼儿园入园儿童协议书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2-9-18 1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入园儿童家长自愿为幼儿入保险,并到北郊医院或昌平妇幼体检合格后方准入园。(转园幼儿可开具转园证明)
2、 每月25—31日为交纳下一个月托费的时间,过期将收取5%的滞纳金。整月不来需交100元保教费,不交者,按自动退园处理。
3、 入园时家长必须将幼儿送至园内交给老师或我园工作人员,方能离去,否则发生意外概不负责。离园时老师必须将幼儿交给家长,否则发生意外,由老师负责。
4、 入园时家长不许给幼儿带任何食物及玩具等。如果违反规定丢失、损坏老师概不负责。
5、 入园时如有吃药或其他人接送等特殊事情应交代值班老师,离园时家长及时检查幼儿物品是否丢失、损坏或是否拿走任何东西,如有发现请及时向班主任说明,以便及时查找。
6、 幼儿集体生活难免磕碰,如果由于老师擅离职守或虐待幼儿造成的伤害,活动器材不安全给幼儿造成伤害由幼儿园承担责任。如遇无法预料的意外事故,幼儿园不承担责任或只承担部分责任。
7、 请家长严格按照上下学时间接送幼儿,早晨7:30---8:30入园,过时不提供早餐。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告知老师,下午4:40---5:30离园,提前或错后接送幼儿按每小时10元收取延时服务费。
8、 请家长坚持周一至周五送幼儿上学(周六、周日休息),如有病、有事、请与老师请假。
9、 如果家长对幼儿园或对老师有意见,可以通过正常途径正面解决,或与园长谈话,不得在园内谩骂、打架扰乱正常秩序,否则幼儿园有权劝退该幼儿。
10、 希望家长与幼儿园密切配合,按时参加幼儿园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共同努力教育好您的幼儿。

   幼儿姓名:                                  宏福苑幼儿园
   幼儿家长:                                  200  年 月 日
   200  年  月  日
宏福苑幼儿园幼儿入园家长须知
一. 入园手续:
1、 办理入园手续时,请带预防接种本、北京市儿童保健记录和幼儿入园体检合格证明(体检医院为北郊医院或昌平区妇幼保健院),到招生办公室办理入园手续。如有转园幼儿,请出示转园证明。
2、 所有入园儿童必须签订入园协议书,自愿坐班车幼儿必须签订班车协议书。
3、 请家长详细并如实填写如:过敏﹑先天性疾病,若填写不清,出现事故概不负责.有疾病史的幼儿必须签订患病幼儿安全协议书。
4、 幼儿如患传染病,须隔离回家,痊愈后到医院开证明方可入园.
5、 幼儿生病带药,必须填写:姓名﹑计量﹑次数,及家长签名的带药条。保健品的服用幼儿园不负责。
6、 幼儿随家长离园两个月或离京,返园须重新体检;
二. 收费
1、 幼儿入园自愿缴纳幼儿保险,保费按保险公司规定收取.
2、 新生来园需缴纳的费用为:保教费、伙食费、班车费(特需服务费)、生活必需品费、保险费(代收费)。
3、 新生第一个月15日以后入园者,按半价收取保教费,伙食费按实际天数收取。
4、 幼儿因各种原因:
1)当月只出勤1——3天者,按100元/天收取保教费;
2)当月出勤4——10天者,按半价收取保教费,伙食费按实际天数收取;
3)当月出勤10天以上者,按整月收取保教费,伙食费按实际天数收取。
5、托费收取时间为每月25---31日缴纳下一个月托费;过期将收取5%的滞纳金。计算考勤日期为上月25日到本月25日, 托费有效期指1——31日。整月缺勤须交100元保教费,过期不交,按自动退园办理。
7、详细收费标准见收费表.
三. 请家长协助做好工作:
1、 请家长持卡接送幼儿,如需他人接,请事先交代,否则不让代接.
2、 幼儿集体生活,难免磕碰,非责任事故园方不负责任。
3、 请遵守作息时间:
早:7:30---8:30入园   ( 过8:30不提供早餐)
晚:4:40---5:30离园  (提前错后将收取10元/小时延时服务费)
                            幼儿姓名:           家长姓名:
200  年 月 日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3-29 04:1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