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986|回复: 0

[金手杖] 金手杖养老公寓“旅居养老”第二波来袭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4-12-23 0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候鸟老人冬日海南博鳌游即日起航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记者董雅楠)初冬时节,冷空气的频繁光临,让冬日的凉意悄然来袭,拉开了漫漫长冬的序曲。对于老年人来说,冬天是四季中最难熬的季节,是天干气躁,稍不注意,身体便会出现些问题,家人们更是时时格外小心照顾,唯恐老人身体不适。

      正当北国的老人们对肆虐寒风避之不及,足不出户之时,水城金手杖的30位候鸟老人们正要收拾行装准备出行,他们要飞往风光旖旎,四季如春的南国,在海风轻拂的海南度过一个惬意暖冬,而远在博鳌的温都水城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热切的期待他们的到来。12月15日早,30位老顽童登上了飞往海南的航班,开始了候鸟之旅。

      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博鳌站,拥有精装公寓式建筑、2栋主楼有50-128平米600多套观海公寓、6米宽阔走廊、全社区酒店式管理,配套设施较为齐全。每套公寓都拥有宽阔的海景阳台与客厅直接相连,视野通透,可见碧海青山及顶级高尔夫球场奇观,一线山海景观、森林公园环伺左右。房间功能齐全、布局紧凑、动静分离、污洁分区、敞开式厨房。居住于这里,冬日的阳光随时造访,尽情享受美好的生活。

      据了解,此次为迎接候鸟老人的到来,北京水城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总部特派专业医护人员随队全程陪护,派拨大型旅游大巴,轿车以及园区电瓶车至海南博鳌,为老人们提供医疗健康护航,为便捷出行提供条件。此次海南行,行程共30天,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为会员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南国特色养生餐,丰富的集体活动安排,定会让会员们不虚此行。



文章来源:http://www.81789988.com/NewsTo.aspx?id=167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3-29 03:3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