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360|回复: 0

[居委会] 宏福苑社区参加北七家镇和谐杯第七届乒乓球比赛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3-5-26 15: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宏福时讯(通讯员杨丽)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培养他们兴趣爱好,增强他们运动意识,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31日上午,宏福苑社区居委会在社区乒乓球俱乐部举办了宏福苑“和谐杯”第七届乒乓球比赛活动。
比赛采取三局二胜单打淘汰制,比赛分青年男子组、中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中年女子组等,每轮比赛中获胜者进行下一轮比赛,败者被淘汰。最后经过层层筛选,各组选拔出前六名作为俱乐部的技术骨干入档造册。
又讯:4月12日,宏福苑社区参加了北七家镇第七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我社区乒乓球选手是通过社区举办的乒乓球选拔赛产生的优秀选手,他们代表宏福苑社区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五局三胜淘汰赛,取前八名为获奖选手,我社区选手们为这次比赛做了精心准备,以敢打必胜的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青年男子组第一名刘晨、第二名张亚希,中年男子组第一名张辉,中年女子组第一名张秀华,老年男子组第一名腾凤奎、青年女子组第二名黄夭兰,老年女子组第三名李晓华、第五名靳丽萍,六项比赛我选手赢得四项冠军,两名亚军和一名第三名与一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乒乓球是一项大众喜爱的运动项目,在宏福苑社区也受到众多居民的喜爱,每天都有几十名爱好者积极参与乒乓球运动,通过打乒乓球,社区居民增强了体质,锻炼了协调能力,也加深了相互之间的沟通。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3-29 09:2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