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4288|回复: 0

[村委会] 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成员参观郑各庄村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3-5-26 15: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宏福时讯(记者董雅楠)4月28日,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克勤,新华社参编部副主任赵丹萍带领基层党组织建设研讨会成员前来北京市“五个好”标兵党支部——昌平区北七家镇郑各庄村参观。昌平区常委组织部长李良、北七家镇党委书记刘长永与郑各庄村委会党委书记、宏福集团董事长黄福水陪同参观。

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成员参观郑各庄村

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成员参观郑各庄村

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成员参观郑各庄村
多年来,郑各庄村围绕“科学发展促管理,新农村建设上水平”的主题,明确“主动城市化”和“打造人文主题村庄”的发展方向,坚持传统产业、文化创意产业以及后勤服务“五业”并举,重点发展总部经济、服务外包、文化创意等高端产业,构建以郑各庄村为基础、以宏福集团为经济主体的“村企合一”的经济运行体系,走出了一条“兴企强村、富裕农民”的发展之路。
在郑各庄村村展馆听取了村党委书记、宏福集团董事长黄福水的介绍后,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克勤与新华社参编部副主任对郑各庄村基层党组织在村庄主动城镇化、经济跨越发展、产业升级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郑各庄村委会坚持将郑各庄村的发展、村民生活的提高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任务。2012年,实现村经济总收入38亿元。可支配利润4.5亿元,上缴税金2.6亿元,村民人均纯收入59800元。荣获全国十大特色村、全国十佳小康村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3-29 16:4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