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166|回复: 0

[村委会] 郑各庄村第九届村民代表第二次会议顺利完成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3-5-26 03: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宏福时讯(通讯员何鑫)北七家镇郑各庄村召开第九届村民代表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3年4月1日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郑各庄村党支部书记杨路亮同志主持,会上到会的村民代表首先听取杨路亮同志宣读郑各庄村养老决议使我村老人晚年享受改革发展成果,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并根据国家物价水平上涨幅度,及时调整我村老年人退养金和养老金等事项。宣读第九届村民代表三年期内定岗定责相关要求,而后由宏福集团党总支书记、郑各庄村村委会主任黄福水同志做有关郑各庄村今后发展的报告,报告分别从不同角度,详实地说明了郑各庄村在过去的发展与成熟,付出与收获以及郑各庄村今后的前进方向。报告中还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相关问题与到场的村民代表一起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黄福水同志亲自就村民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和疑虑进行细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代表讨论审议后,本次报告赢得各位村民代表的肯定,代表们对相关决议表示认同,并在相关决议书上签字通过。

会议最后宏福集团党总支书记、郑各庄村村委会主任黄福水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说,我村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上级领导的指导与帮助、离不开一线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拼搏、更离不开村民代表和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在新的一年里,郑各庄村“两委”新一批领导班子成员将会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于郑各庄村十二五规划大局。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3-28 19:5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