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534|回复: 0

[其他] 沙盘模型行业中有哪些高新科技?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9-12-24 20: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提到建筑业,我们会想到很多高科技的存在而与建筑行业共同发展的沙盘模型行业中也是如此
今年的高交会上,发现大峡谷展厅的作品很震撼,有别于其他沙盘。随后搜了些资料发现21世纪以来,传统的沙盘模型制造业正在悄无声息地发生着变革。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先进的技术才能带领企业站在所在行业的肩膀之上,才能立足于时代的潮头。一旦传统的沙盘模型行业高科技技术产生碰撞,必会迸出绚丽的火花。
图片1.jpg
模型的设计需要很多构思,同样也需要先进的技术去实现,下面就带领大家一起分享沙盘模型行业中的一些高新科技。
在大峡谷这个智慧交通沙盘模型中,你可以使用手机APP或者激光感应对沙盘上的自动驾驶汽车、红绿灯智能控制等多种智能创新设备进行操作,实现人机互动。
图片2.jpg

声的技术
比如大峡谷展厅的这个项目,拥有独特的语音制作,采用电子芯片结合语音制作成独立系统。大峡谷的这个智能交通沙盘还可以在高铁模型自动进站后进行语音报站,设计十分巧妙
光的支持
  运用先进的灯光制作技术,可对霓虹灯、道路灯、车流灯、水岸灯、广告灯箱等制作成动感灯光,大峡谷在25年的沙盘制作中,拥有多项关于沙盘灯光的专利技术。如建筑模型闪灯控制系统、流星灯控制系统等等专利技术。这些技术也让大峡谷制作的沙盘在光效上独树一帜,亮眼非凡。
图片3.jpg

电的技术
    独有的电路制作,可将模型中不同的电路系统分区制作,分区控制。创新研制的电路制作,可将剖面模型的内部灯光效果加以逼真展现。创新的控制技术,可将模型中不同系统进行自由控制,可采用触屏app与激光控制模型演示。智慧交通沙盘模型你可以使用手机APP或者激光感应对沙盘上的自动驾驶汽车、红绿灯智能控制等多种智能创新设备进行操作,实现人机互动。
图片4.jpg

动感技术
    大峡谷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在沙盘的制作中,独创了建筑模型集成系统。有别于传统沙盘模型,大峡谷的沙盘模型可以通过电动技术进行运动、旋转、带来更好的展示效果。在高交会展出的智能交通模型也是采用多项独有的高科技电动模型技术,火车、汽车、高铁等模型可以进行运转通行,当模型上红灯亮起时,还能够自动停车。
图片5.jpg
水的技术
高交会上大峡谷展示的另一个智能动态主题乐园沙盘就是采用了专业的真水系统,可以看到水流在沙盘中缓缓流动,烟雾萦绕,大大提高了展示效果。除拥有常规水面制作方法,独创开发的微型封闭式真水系统和利用光栅折射原理制作的动感水面,可生动、直观的表现海洋、江河、湖泊、溪流水道、喷泉等不同水体的真实效果。
图片6.jpg

图片7.jpg
沙盘模型行业从传统沙盘转型到新型高科技沙盘,既有多媒体技术的革新,又有对精细工艺的孜孜不倦追求。大峡谷一直走在沙盘行业领先地位,与多家企业成为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合作共赢的新未来。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27 12:4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