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1648|回复: 0

夏季装修怎样除甲醛最有效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7-7-6 17: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恒诚伟业装饰 于 2017-7-6 17:40 编辑

相比于冬季认为夏季的天气更适合装修,装修材料在夏季更易储存,品质不易衰减,施工节奏快,工期不拖延。另外,夏季通风好,污染物挥发快,更利于除甲醛。因此很多人会选择在夏季进行装修。
  不过,夏季装修也有存在一些问题,夏季雨水多,空气湿度大,一些易吸收水分的材料如木材、板材、石膏板,在运输过程中处理不当,极易受潮。夏天潮热,刷上油漆后干得慢,而且,油漆吸收了空气中的水分,也容易产生雾面。那夏季装修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一、防晒
夏季阳光强烈,板材应防止强烈的阳光暴晒,板材应放置于阴凉处,避免高温或阳光直射,长时间强烈的阳光照射会导致板材褪色变形,加速老化。
二、防潮
  夏天的雨水往往来势凶猛,使空气湿度急剧增大,所以夏季装修 三、自然阴干壁纸
  夏季铺贴壁纸之前需要放在水中浸透,然后再涮胶铺贴。很多业主为了加速壁纸干燥而大开门窗,让刚贴好的壁纸吹“过堂风”,这样会导致壁纸因迅速失水而发生收缩变形现象。因此要注意自然阴干,不要过多吹风,也不要烘烤表面。
  四、防火
  很多地区夏季气候干燥,而装修材料大多是易燃甚至易爆物品,保存不当容易引起火灾。星秀工长俱乐部提醒应避免阳光直射,装修室内不要出现明火,挥发性装修材料使用后要盖好盖子。
  五、除甲醛
  无论是哪个季节,除甲醛一直是装修的重中之重。高温、潮湿的气候特点导致甲醛挥发量增加,所以,夏季室内的甲醛浓度往往高于其他季节,这就说明夏季是房屋除甲醛效果最佳的季节。最方便易行的除甲醛方法,就是开窗通风。要注意防雨防潮,避免雨水从窗口浸入室内,使装修材料受损。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3-29 03:0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