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1627|回复: 0

看电影时给人最好的体验是什么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7-5-23 21: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很多人喜欢看电影,但是电影院的环境却是人们常常吐槽的对象。比如环境密闭,容易缺氧头疼,亦或者人群混杂,各种味道杂交。想和大家来分享一次最棒的看电影体验,当然不是分享电影的内容。
   楼主生活在北京,啧啧,那是一个雾霾的重灾区,尤其是冬天供暖季,那简直是雪上加霜,有一次和朋友去北京的万达影院,进去之后明显感受到不一样的气息。在拿到电影票的同时我注意到在票的下方,有这样一句话本影院由芬兰AAVI雅威提供空气净化,抱着好奇的心态走进观影厅。果然和平时去的其他影院不同。室内环境清新,而且不会觉得闷。再加上当天的电影正是楼主喜欢的一部大片,恩,就不方便透漏电影的名字了。感觉整个人生都是完美的。
   看电影要么冲着电影去的,要么冲着放松去的。想要看喜欢的电影,享受高端的服务,建议大家选择一处空气质量较好的电影院,之前看过一篇报告,检测多个电影院仅有两处空气质量合格,(当然就有我提到的万达影院),数据的背后,也是许多观影者应该考虑的问题。空气质量的好坏,间接影响着人们的心情,想要拥有好的观影体验,还是要慎重考虑。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3-28 19: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