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322|回复: 2

雾霾来袭,唱出所有的痛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6-12-18 12: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雾霾是会呼吸的痛
雾霾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边所有角落
深吸一口气会痛 呼口气也会痛 连睡觉也痛
雾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开了窗会痛 关上窗也会痛 没有净化器最痛
空气净化器中出高手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研究表明,人一天中在室内度过的时间是16-20个小时,空气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人民越来越关注空气的质量。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主要措施就是控制室内空气污染物,而祛除空气污染物的最有效方法就是采用空气净化器。
成立于1983年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芬兰AAVI(雅威),专注于全球高品质空气净化。本着“为人类生活提供更洁净的空气”的使命,运用离子瀑净化技术,颠覆以往传统净化技术,在众多空气净化器中脱颖而出,中国权威的空气净化检测机构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AAVI离子瀑空气净化设备的检测结果为:PM2.5一次通过净化效率为99.4%,微生物一次通过净化效率为90.1%,14.6纳米的超细颗粒物一次通过净化效率为99.9%。且净化效率可达到20年恒定不变。
雾霾反复来袭,你还在犹豫什么
关于空气净化器有多种不同的设计制作方式,每一次技术的变革都旨在为人们室内空气品质的改善带来显著效果。芬兰雅威3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在为人类生活提供更洁净的空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这个雾霾污染横行的环境中,选择芬兰AAVI(雅威),就是选择一处洁净生活空间。你还在犹豫什么?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19 14:1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