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536|回复: 0

[新人报道] 孩子需要什么样的新风空气净化器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6-12-2 10: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随着气温降低,北京地区进入供暖季节,燃煤增加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污染物排放,加上天气逐渐寒冷,大家更倾向于汽车出行,尾气排放也增加了空气负担,最终的结果就是城市空气污染这一“顽疾”将持续恶化。北京各小学纷纷呼吁学生佩戴防雾霾口罩上下学,减少外出活动,并在必要时暂停体育课。
室外空气污染严重,室内空气质量问题随之引来关注,学生所处的室内环境究竟是怎样的?应该如何去改善?安装新风空气净化器是最简单有效的方式。选择新风空气净化器,我们应该从以下几方面来考虑:
1、净化效果
从生理结构上看,孩子的鼻腔中鼻毛还没发育完全,细菌和病毒会在没有任何阻挡的进入孩子的气管甚至肺泡当中,并沉积下来,引起多种病变;且小学教师环境密闭,孩子众多,很容易形成交叉感染。
传统空气净化器净化PM2.5、PM10,但是难以净化SARS、禽流感、MERS、冠状病毒等流感病毒和超细颗粒物(PM0.1)。而大气污染物中,PM1占比高达80-90%,PM0.1占比60%。直径越小的颗粒物,进入人体呼吸道部位越深,对人体危害更大。真正有效的空气净化器必须要做到去除小至PM0.001的超细颗粒物。
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的离子瀑室释放的离子速度可达1千米/秒-1.2千米/秒。当空气穿过离子瀑时,空气中的污染物或液滴被离子瀑的力量推向收集壁上,被收集的颗粒物的大小范围从0.001微米的纳米级颗粒开始。此范围中包含引起疾病,大小约0.02-0.3微米的病毒如:SARS病毒、禽流感病毒等。病毒进入离子瀑室后,离子瀑会把它们推向收集壁,在离子瀑的影响下,它们会自然死亡。为孩子营造一处洁净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
2、耗材费用
家庭选择新风空气净化器,后期的耗材成本需纳入考量。还要从长远角度考虑。传统滤网式空气净化器,需要频繁更换滤网。一般3个月就要更换一次滤网。如果雾霾厉害,甚至1周不到就要更换1次滤网,否则颗粒物和脏东西粘附在滤网上,滤网的净化效果快速下降,如果不及时更换滤网,那么就会堵塞滤网,用户一旦开机使用,会把滤网上粘附的污染物给重新吹出来,形成二次污染。传统滤网式空气净化器,费钱费时费心,每年更换滤网的费用一般是成品的1/4左右。而且需要等待半个月到3个月才能到货。根据调查:目前国内一线城市,70%左右的已购买空气净化器都被闲置下来了,因为需要频繁更换滤网,费钱又费时,用户体验差,无法长时间容忍。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采用独特的离子瀑技术,没有滤网、滤芯、不会堵塞,不会产生二次污染,没有任何后续滤网费用。省钱省心,特别适合小学教室环境。
3、维护成本
从节省人力、物力、的角度,用于家庭的空气净化产品需选择维护成本低、方便易用的产品。传统空气净化器采用HEPA滤网或静电技术,电子集尘室和前置滤网需要人工用热水清洗,费时费力,用户体验差,使用寿命和净化效率不断下降。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实现了自动化自清洁。利用一键水洗功能将收集壁收集到的污染物清理干净。产品有向收集壁喷射水流的装置,该装置将水流喷射在收集壁上,水流将收集壁收集的颗粒物冲洗下来,省时省力。还可以增加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一举两得。
4、质量保证
考虑到家庭使用强想与简便、适用、高效的产品诉求,选择的空气净化产品必须保证质量过关,能够长期使用。传统家电品牌,设计使用寿命8-10年。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设计使用寿命20年,品质更有保障。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3-29 16:5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