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495|回复: 0

[游记分享] 加拿大之行,优美的风景一定很让你惊艳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6-6-29 14: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加拿大是一个占地面积非常大的国家,同时这个城市也被很多喜欢旅行的游客所称赞,因为来这里旅游,一定会让你感受到加拿大最具有魅力的地方在哪里,和选择丹麦留学保险相同,近期就有很多人在加拿大旅游保险之后来这里旅行,那么现在就和申根国家旅游保险专家一起来感受一下安大略美术馆的魅力吧!
  安大略美术馆(Art Gallery of Ontario)
  位于中国城附近的安大略美术馆简称AGO,收藏逾80,000件艺术作品,面积为45,000平方米是加拿大三个最着名美术馆其中的一个,另外两个分别在渥太华市和蒙特利尔市。
t0135428473da3ca248.jpg


  这个美术馆因收藏有英国雕刻家亨利摩尔Henry Moore的作品而在世界享有声誉,馆藏约有20座雕像(包括正门外那座供孩子钻爬的巨大青铜作品)。美术馆其中一个重要的主题是称颂加拿大艺术家对国家艺术的贡献,这崇敬之情淋漓尽致地展现于欧洲、非洲和大洋洲的现代和当代美术藏品之中,收藏了超过1万6千幅自14世纪至现代的艺术创作、绘画等,较现代的有野兽派艺术家马蒂斯Henri Matisse、普普艺术家安迪沃荷Andy Warhol等的作品.较古典的则有圣经画家乔瓦尼Giovanni、 17世纪荷兰画家林布兰Rembrandt、凡高以及毕卡索等的名作,能让您加深了解多伦多艺术。AGO是由多伦多出生的建筑师弗兰克 · 盖里设计,糅合了玻 璃和木材建造,堪称一大建筑奇迹。
  美术馆于1993年重新装修过,新开了30个陈列室。明亮的美术馆里,洋溢着现代艺术的气息。馆内有一些区域和房间专门供加拿大人欣赏或交换他们自己的收藏品。馆内设有餐厅和商店,门口有馆内一些活动的时间表,您可以依照自己的时间去听听音乐会、演讲,或看看电影和表演。
  其实加拿大还有很多具有魅力的地方是值得我们旅行选择的哦,所以当你有机会来这里之后,一定不要错过这个美术馆的魅力!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5-1 00:2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