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586|回复: 0

[新人报道] 十分钟搞定换胎技巧 以后妈妈们开车带宝宝出去不用担心.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6-4-1 17: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一步首先我们先开启双闪指示灯,将车辆靠边停好,注意一定在平坦路面上停车,防止溜车。挂P挡并且拉紧手刹,若更换左侧轮胎,则尽量贴近右侧停车,若更换右侧轮胎,则要离开路边些距离,以便操作。

第二步我们就要放好警告标识,将车辆停稳之后马上将警示牌拿出放在距离车辆后方。白天:城市道路放置50米、高速路放置150米。夜晚:城市道路放置150米、高速路放置250米。

第三步取出备胎及工具,取出备胎和工具,这时候不要着急使用千斤顶将车辆抬起,要先将车轮上的螺丝逐个拧松,这样做可以避免千斤顶架起车子后拧螺丝造成车子晃动带来危险。一些螺丝拧的比较紧,可用脚踩住套筒扳手获取更大的拆卸力量。

第四步妈妈们这时候可以用千斤顶将车辆抬起,备胎就要垫在车下防止意外。拧松螺丝之后将千斤顶抬起车子,要将千斤顶桑的凹槽起处对接转动摇把就OK了。当离地间隙升高后,将拆下的轮胎也放置在车底下,可以放置车子滑动。

第五步就开始安装备胎了,过程很简单跟着步骤做就OK了。只需将螺丝孔对准挂上即可。非全尺寸备胎比较好操作,全尺寸的备胎由于重量大,妈妈们抬起来难免有些吃力,有路人帮忙可以两个人配合完成。安装完之后将螺丝拧上,不用拧的太紧,妈妈们要注意对角的顺序上螺丝,保证均匀受力,防止轮胎不会倾斜。

第六步取出车下卸下的轮胎,降下千斤顶,然后再多次拧下对角的螺丝。就万事大吉了。   文文来自掌付通

可妈妈们可别忘了 ,首先我们车上得有备胎和工具。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3-29 18:1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