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促销活动] 品牌 ☆ 防冻液 ☆ 促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9 1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wx芳286 于 2015-11-9 11:34 编辑

品牌促销美国王子防冻液


                                      免费测冰点、沸点、玻璃水、胎压,免工时

             原价150元                               促销价120元

               

品牌美国王子防冻液

品牌美国王子防冻液
  

产品主要特点:


★冰点-37  沸点130度
符合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标准要求是克莱斯勒福特 GM 尼桑等原厂防冻液提供商。
提供2年保护
提供防锈、防腐蚀保护
兼容所有普通的防冻冷却液
★是美孚嘉实多等知名品牌润滑油公司防冻液提供商


商家介绍:

美国老世界工业公司(Old World Industries, Inc.)是一家专业的化学品领域跨国集团,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业务涉及油田开发、化工生产、防冻液/冷却液、润滑油、汽车配件和养护用品制造以及航运船队等方面,在亚洲、拉丁美洲、欧洲和非洲等全球各地设有分支机构,是世界上最大的防冻液/冷却液制造商之一。长期致力于防冻液/冷却液产品的技术进步,不断提升完善产品性能,其率先引入的全配方专利技术,已编入美国工业行业标准ASTM等的技术规范。旗下拥有PEAK(山峰)、王子、Sierra、Splitfire等国际知名品牌,在发动机冷却系统的解决方案上已成为行业及市场的领导者。
    -北美最大的防冻液/冷却液的生产商;
    -世界最大的重型车辆防冻液/冷却液的生产商;
    -为国际上超过110个独立的防冻液/冷却液品牌提供代工生产及服务,如Mobil、Castrol、Cummins,Cat等;
    -为众多的轿车及重型车辆制造商供应初装及售后服务用防冻冷却液,如克莱斯勒、Freightliner,MTU等;
    -是美国两大汽车赛事(NASCAR 房车大赛和INDY印地美式一级方程式大赛)的主要赞助商;
    -山峰品牌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正越来越多受到广大高端客户和消费者的欢迎和关注。

王子、山峰在中国:

    随着中美两国市场交往的加强,王子、山峰品牌也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而且越来越受到高端客户和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美国山峰将一如既往地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并致力于长期服务于中国消费者。
    老世界北京办事处成立于200910月,负责在华全权运作销售老世界工业公司出品的系列化工产品及车配产品。向市场奉献大量由美国老世界公司本土生产、原装进口、世界顶级品质的汽车用不冻液,品牌为适用于普通汽车的PEAK 95%高浓度及PEAK READY USE 50%浓度不冻液;适用于普通汽车及重型柴油汽车使用的ADVANCE 95%高浓度不冻液及适用于工程车辆及重载车辆使用的FLEET CHARGE不冻液等。
    办公地址位于望京新兴商圈,周边云集诸多大型跨国公司,商务办公气氛浓厚。这表示老世界在中国市场已经迈入了快速发展的一步。在美国老世界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办事处的各项业务开展顺利。办事处遵循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期待着在将来为中国的广大客户提供提供一流的服务。
王子防冻冷却液是一种以乙二醇(或丙二醇)为基础液的用在汽车及柴油车上的防冻液用品,属于普通的绿色、红色防冻液。
王子防冻液和冷却剂包含抑制剂用来提供从冰点-37℃到沸点+130℃最大限度的保护。它的专有分子可起到防护所有金属的作用。王子防冻冷却液以乙二醇为基础液,该产品的研发生产者——美国老世界公司在缓蚀剂,缓冲剂防垢剂消泡剂等方面的研究始终走在世界最前端,严格执行美国材料试验协会(ASTM)、汽车工业协会(SAE)等标准化和行业组织制定的一系列冷却液测试方法和规范。在重型工业车用防冻冷却液领域,美国老世界公司率先应用了完全配方,公司产品标准成为美国重型工业的(TMC,ASTM)行业标准和市场领袖。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3-29 08:5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