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110|回复: 0

郑各庄小学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5-6-23 0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郑各庄小学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郑各庄。学校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人才辈出,是学生腾飞的摇篮,教师成长的沃野。




中文名郑各庄小学


所属地区北京市昌平区



邮    编102209


区    号010




目录
1基本信息
2简介




1
基本信息编辑
邮编:102209
区号:010
负责人:陈东红

2
简介编辑
学校拥有一支团结、实干、高素质的具有开拓精神的教师队伍,曾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优秀教师,有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优秀体育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师们凭着开放的教育思想,领先的科研,以良好的素质,进取的态度,奉献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学校以“开发潜能、发展个性”为育人理念,从整体改革实验到差异教育的研究,从二级循环活动的尝试到创新教育的思考以及网络环境下教学模式的探索,捕捉着现代教育最敏感的话题,走在教育改革的前沿。历任校长主张学生以德治校,积极创建民主和谐的育人环境学校一贯坚持“品牌、质量、服务”的意识,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以一流的教育质量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的赞誉,是老百姓心目中最好的学校之一。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17 02:2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