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384|回复: 0

[教育培训] 小人国幼儿园春季招生特惠中!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5-1-28 16: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主营:幼儿园
电话:15901273858
地址:七里渠农场内入口处(原紫水晶幼儿园)

小人国幼儿园认为:成人的一切行为都可以追溯到童年。7岁之前若不进行社交、专注、自信、想象、幸福等能力教育,将会付出终生的代价,孩子能力的获得需要在生活中引导、体验、模仿、细化。
我们从德国引进原版的华德福教育,以及源于法国的危情生存课程,将是送给孩子们的终生礼物!
丰富多彩的课程
艺术类:湿水彩、陶塑、蜂蜡塑、奥尔夫音乐、戏曲及话剧。
手工类:折纸、刺绣、织布及编织。
知识类:科学、外语、阅读。
生活类:厨艺、技能、养殖及耕种。
体验类:参观、远足、危情生存训练。
节日类:端午、中秋、冬至、春节等。
精干的师资队伍
小人国教育集团老师均有学前教育专科以上学历,多年幼儿园工作经验,园长具有北京园长任职资格。
所有老师均须接受正规儿童心理学及华德福教育培训。
其中小人国幼儿园引进德国原版华德福教育,通过5年办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北京乃至全国处于领先水平。
强大的专家团队
柳红:法国巴黎大学社会心理学博士,国际危情生存创始人,国家十.二五计划参加者,中国关工委专家团六名成员之一。
郭晓琪:中科院心理学硕士,从事儿童心理学研究五年,德国华德福教育的忠实实践者。精通PET父母效能训练课程.
孔令芝:清华大学MBA,持北京园长任职资格。
林根:国家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四十篇,出版专著六部。曾解决中科大陈计教授所提出的著名猜想。
集团办学的优势
小人国幼儿园为教育集团办学,本集团在全国有10所幼儿园(其中一所筹建中),总在校人数1200人余,20余年的幼儿园办学经验,曾获得省市级多种奖励,所编教材被列入国有十二.五规划。
集团与德国幼教机构及北京师范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24 19: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