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642|回复: 0

[金手杖] 金手杖老人纵情歌唱改革开放好抒发夕阳红的幸福生活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4-12-23 0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五月鲜花开遍园野的美好时刻,2014年5月10日,金手杖老年公寓隆重举办了《红五月鲜花大合唱》的盛会。
        参唱的老人们精神抖擞,热情歌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习主席领导的改革开放好,他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表达了中华儿女的心愿,振奋了民族精神,让老人们的生活充满了活力。特别激发了金手杖老人的激情。
        公寓老年合唱队在刁振兴同志的精彩指挥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社会主义好》等传统的红色歌曲;膳食部的全体员工也积极参加并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强烈的勾起了老年人对青春美好生活的回忆,在人生青春的时代智力、体力、壮实的火红年代,我们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了全部的力量,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莅临观看演出的老人们的脸上绽放出自豪幸福的笑容!听老人合唱队中的领导老徐和郑各庄老人们合声的歌唱感动人的心灵;年近80的教授级的中高级工程师袁一鸣老人登台演唱《奇袭白虎团》选段,铿将有力,展现当年人民解放军制服残匪的英雄气概。加强了我们热爱人民解放军的感情,坚定了我们的军队捍卫国家安全的信心,渴望着人民军队在习总书记指挥下能打胜仗,在不久将来的时刻收回我国的神圣领土钓鱼岛实现全国人民的期盼。
      演唱会上老艺术家张亮和夫人牛欣用葫芦丝合奏《我是一个兵》等歌曲,再现了他们在朝鲜战场上的英勇杀敌的英雄气魄,十分感动老人们的心肺;我们也看到了我国幼教战线的精英何毓丽老人自编自演《小背篓》优美的舞姿动人心弦,令人大饱眼福。又听到了女声小合唱《珊瑚颂》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抒情歌曲。张淑芬老人演唱的《绿岛小夜曲》给人以心灵轻松愉快的快乐之感。演唱会在《真是乐死人》嘹亮歌声中闭幕。
       演唱会已过去几天,但我时时不能移去参会时的情景。激发了我在公寓更加美好的生活向往,这是公寓宋总经理精心策划的一次动人歌唱表演盛会,在韩小波和尤悦悦同志的精彩主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期望着金手杖以后一定不断举办创新的文艺盛会。长久日新的开拓打造京城智慧养老企业的楷模。
                                                  2014.05.14
                                                    白明良
                                              金手杖养生公寓会员

文章来源:http://www.81789988.com/NewsTo.aspx?id=103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30 13:2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