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457|回复: 0

[金手杖] 寿星会员水城金手杖齐庆生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4-12-23 09: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欢乐庆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齐唱生日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水城金手杖总经理宋国京为寿星送上生日祝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员工代表与寿星合影自10月13日水城金手杖国际养生公寓正式开业迎接会员入住至今,百余名会员老人已经在养生公寓度过了近一个月的时间。11月8日当天,在养生公寓总经理宋国京、常务副总杨雅雯的组织下,水城工作人员为四位生日在11月的寿星老人集中举办了生日会。

临近午饭时间,四位老寿星和水城工作人员代表齐聚老年餐厅,在装饰一新的福寿阁中,餐厅献上了自己制作的生日蛋糕,考虑到老寿星们的身体状况,蛋糕均为低脂低糖原料制成。在生日会上,宋国经和杨雅雯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老寿星表达了生日祝福,送上生日贺卡。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大家切蛋糕、吹蜡烛、齐唱生日快乐歌,共享美味蛋糕和暖心长寿面。四位老寿星感慨的说,自己都记不住自己的生日了,没想到金手杖的工作人员这么有心,才过上了这样热闹的一场生日聚会。

据水城金手杖的工作人员介绍,养生公寓每月都会为当月的老寿星举办生日宴会,如有家人过来贺寿,还可以提供聚餐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文章来源:http://www.81789988.com/NewsTo.aspx?id=11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30 10:2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