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541|回复: 0

[金手杖] 民进中央委员参观考察金手杖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4-12-23 09: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报讯记者王琴)2014年12月12日,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民进中央委员蔡继明,北京老年宜居文化协会会长李士杰等一行十余人参观考察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
上午十点,考察团在宏福集团首席品牌官郭晏平陪同下,由宏福集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艳带领,参观了郑各庄村展览馆,了解郑各庄村的发展历史。随后,在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金手杖,包括一楼基础设施以及十楼样板间。
参观结束之后,全体人员前往湖湾酒店二十二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宏福集团董事长黄福水出席了本次座谈。座谈会上,黄福水受邀发言,详细介绍了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五年前开始构思,经过对美国、日本养老产业详细地实地考察,整合宏福集团现有资源,包括北京温都水城以及海南博鳌、东北五大连池温都水城,最终形成现在的“游住养生、旅居养老”“候鸟式”养老模式。金手杖拥有过硬的硬件设施,一万多平米的公共活动区域是一大亮点,“一代投入,三代受益”的模式也非常人性化,最重要的是,医疗保障这一环节十分到位。黄福水谈到,现在的金手杖主要还是以慈善和福利为主,造福社会,但在五年十年之后,金手杖这个品牌会形成产业链,在全国各地寻找加盟商,发展形成“金手杖模式”。
考察团表示,在当今中国,养老产业是夕阳红事业,但是是朝阳产业,需要有敢于创新的企业来领头。金手杖秉承着仁爱的理念,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值得敬佩和支持。

文章来源:http://www.81789988.com/NewsTo.aspx?id=166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30 10:4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