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196|回复: 2

[游记分享] 凭栏隐居桃叶谷,流连于清凉盛夏里的亲子电影季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9-7-28 16: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mage001.jpg
时值盛夏,猛烈的阳光炙烤下,天气湿热高温,人们毛躁难耐。而京西南五十公里之内,房山桃叶谷民宿和快活林景区,盛夏之中却是一片清凉静心之所,溪水潺潺流处,在这里避暑,正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体贴。
image002.jpg

快活林蛰居在这清凉山谷中,是一片沿河傍山的狭长区域,这里汇聚了乡村中最原色的美食和孩子最纯粹的欢笑。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而夜色降临之后,盛夏光年·快活林亲子电影季活动开始,露天放映的胶片老电影让你和家人仿若穿越时空,重温那段流金岁月。
image005.jpg


电影季特意布置了上世纪老旧的胶片放映机,在全国各地搜寻了原版的怀旧电影拷贝。每周五、六、日晚上映经典的怀旧电影,例如:《闪闪红星》、《大闹天宫》….每一部都是电影艺术的经典之作。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在这凉爽的夏夜星空下,一家人静静的在一部部老电影里徜徉流连,孩子会随着主人公的际遇,时而开心时而感动,这一刻才是家人最幸福的团聚。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7-28 16: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季准备了儿时的手摇爆米花机,在老匠人的手上仿佛魔术般变出一盆香甜的爆米花。而有小时候味道的奶油冰棒、袋装瓜子、手工棉花糖,都让孩子们雀跃不已。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快活林还提供自助BBQ烧烤,各种食材在炭火上慢慢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搭配着乡野的美食让一家人食指大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捞小鱼无疑是孩子们的最爱了。可以在小溪里,也可以在水池中,眼明手快地捞出小鱼,炫耀着瓶子中的小鱼,这对于孩子无疑是新奇的体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而玩沙子、套圈游戏,吹泡泡,丢沙包、玩跳绳这些属于父母童年快乐的小游戏,可以让孩子体验那种简单的快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盖一座属于自己的梦想沙堡,吹出梦幻五彩的泡泡,套圈胜利后激动的小脸庞,这就是和孩子一起最美好的时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电影放映之前,趁天色正好,可以带着孩子在快活林周边寻访一下乡野秘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从快活林旁狭窄的天然山门进去,里面是纯粹原生态的野山怪石,登山步道是一条三公里长的峡谷,步入其间,便可见自然之鬼斧神工造就的奥妙景色。登顶之后,各种奇石岩台密布,几亿年自然作用下的地貌造化就完整地呈现在你眼前,让你为之惊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距离快活林3公里的坡峰岭,是京郊最负盛名的风光休闲度假目的地之一。这里因为满山原始次生林树种以黄栌为多,秋天满山红叶为京城人所喜。而在夏天,可以随意漫步在浓荫下的山路里,或是在山谷中的吊桥上远瞰郁郁葱葱的群山,幽静怡人,清凉自在。当然,还有磨玉米、制作玫瑰饼等项目可以让全家一起体验乡野亲子乐趣。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楼主| 发表于 2019-7-28 16: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玩耍一天后,可以入住一步之遥的桃叶谷小院。沿着蜿蜒的黄山店夹括河,桃叶谷9座民宿院落依次分布,墙体采用太行山的坚硬石料透着古朴的质感,古派的木门木窗木栅栏温馨亲切、田园风意境十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推开木门,青砖灰瓦的农家小院怡人且清净,如桃花源里“采菊东篱下”般悠然自在。凭栏斜望群山,远处绿意盎然,而院墙内外娇艳的花朵更让你喜不自胜。与家人在此如结庐般隐居,城市的喧闹与炎热了无踪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夜凉如水时,一家人回到清净的小院,让孩子舒缓欢悦了一晚的些许疲惫,一家人伴着蛙鸣入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遁入山野,桃叶谷里得自在,快活林中享清凉,这才是一家人最美好的盛夏回忆。


隐居乡里-桃叶谷 · 亲子电影季
活动详情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
价格:1680-5280
房型:二到四居不等,共9座独立院落
预定包含
【住宿】:桃叶谷独立小院入住
【餐饮】:农家早餐、下午茶(柠檬薄荷水+时令水果)
【活动】:
盛夏光年·快活林亲子电影季
时间:2019621-831
地点:北京房山区黄山店村快活林景区
活动内容:怀旧露天电影、沙堆游戏、BBQ、传统爆米花、棉花糖、捞小鱼、怀旧零食展销、快活林特色美食。(除露天电影和沙堆游戏外,其他均为收费项目,具体费用现场咨询快活林工作人员)
放映频次:每周五、六、日晚各放映一或两部老电影
放映时间:晚8:30开始
】:管家服务,免费WIFI,免费停车
周边】:
1、登坡峰岭,乡野亲子体验(营业时间:41日至11月中旬,门票自理,30/人)
2、醉石林登山观石、快活林栈道徒步(体验时间:41日开放,门票免费)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3-29 22:0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