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1858|回复: 1

[招聘] 招聘销售人员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8-8-29 14:2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招聘企业:北京金万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网址:www.jinwanke.com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以粉末冶金材料、复合材料、金属防爆重载地坪材料、金属砂粒、制动材料、环保水处理材料、污水处理材料的制造、研发与销售。是国内一流的防爆地坪研发、生产中。心并编入〈〈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工程做法J909、G120、14J938、13J811)等国标图集。目前NFJ金属防爆重载地坪已发展成为防爆地坪行业的佼佼者和行业技术的领导者。
NFJ防爆重载地坪主要应用于军工、民爆、石油、化工、轻工、医药等甲乙类易燃易爆高危场所。


岗位职责:
1、熟悉公司产品的业务知识及产品使用领域,了解市场各种相关不同产品的性能及施工工艺,领悟能力强,善于学习;
2、熟知全国各大设计院的设计信息及专属行业要求;给客户提供基本的技术方案介绍,了解客户需求,每年完成一定的销售指标,同时储备来年的项目资源。
3、具有敬业精神,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
4、有建筑或设备产品销售经验;良好的协调沟通、表达和分析判断能力;


任职要求:
1、学历不限,有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有团队性及沟通性,思维敏捷,有从事销售的毅力性;
3、能够适应不定期出差,接受公司异地调配(长沙、四川、江苏、上海);
4、对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公司可培养发展成为区域负责人或者分公司管理人员。


 
我们能给予你的不只是一份工作,更能给予你一份事业!我们给予你的不仅是一份工资,更多的是一份自信!我们能给予你的不仅是一份提成,更多是一个机会……………………
 
联系人:杨总
电  话:13811375495
E-mail:  jkdp53@163.com
发表于 2018-9-6 10: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底薪多少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30 13:1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