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299|回复: 0

[温都水城] 宏福餐厅优秀党员赵绘先进事迹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3-5-26 02: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于2003年7月份入职到宏福餐厅做收银员工作。在做收银员期间,我严格按照餐厅的收银制度,并以良好的服务态度来完成自己的工作。于2004年12月份调到宏福钢结构从事报账会计工作,刚刚从事会计工作,我深知自己的不足,工作之余努力学习会计知识。2005年1月份调到宏福装饰公司从事报账会计工作,在宏福装饰工作期间,我严格按照集团财务规章制度来完成本职工作。于2010年3月份调至宏福苑物业从事报账会计至今。在宏福集团工作期间,我通过领导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3次被评为集团优秀员工。今年我又很荣幸的被评为了宏福集团支部优秀党员,这些成绩首先归功于领导的帮助,也归功于我的同事们,没有他们的协助也就没有我的成绩。
我在生活和工作中,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党的一系列理论来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平时的工作中,能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的光荣称号,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3-29 06:0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