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042|回复: 0

[村委会] 郑各庄村召开“三委”联席会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3-5-26 02: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宏福时讯:2013年2月6日上午,宏福集团党总支、郑各庄村党支部及村委会“三委”联席会议在温都水城22会议室召开,宏福集团党总支书记、郑各庄村委会主任黄福水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郑各庄村继续坚持以企带村的发展模式。党总支和村“两委”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以及上级党委保持一致,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履行职责,在新一轮城镇化建设进程中,把企业发展好,把村庄建设好,让村民增收、生活更幸福。
会议明确了2013年涉及村内事务的重点工作。一是通过保证就业、提高财产性收入、拓展福利保障以及引导村民参与企业融资等途径增加农民收入,确保到2015年实现农民人均纯收入65000元的目标;二是以优惠的条件引导老人入住老年公寓,让老人晚年生活更幸福。尽快出台入住老年公寓的细则,争取今年五六月份首批老人入住;三是完成村集体经济产权制度改革。在改革中,要结合我村实际,以保证持续发展为宗旨,力求创新,不走别人老路,不盲目发钱;并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四是通过民主方式,进一步完善村民自治章程;五是尽快落实农民的粮油实物发放工作。
“三委”联席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老干部对我村的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我村“三委”班子后继有人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委”工作。
座谈后,“三委”成员和老干部一起在湖湾酒店湖韵厅举行了2013年迎新春团拜会。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20 03: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