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556|回复: 0

[宏福创业园] 宏福集团部署2013年经营战略专题会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3-5-26 02: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刊讯 2013年2月7日,,宏福集团部署2013年经营战略专题会在湖湾酒店召开。宏福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福水主持会议,集团董事、监事长以及所属实体公司总经理、各职能部门经理参加了会议。

宏福集团部署2013年经营战略专题会

宏福集团部署2013年经营战略专题会

会议对2012年经营情况做了简要总结,明确了2013年的经营战略和主要任务。
2012年,由于受市场环境影响,各公司经营状况参差不齐。宏福华信、丽屋建材、宏福苑物业、罗森贝格、汽修厂等公司以及国际贸易实现了集团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予以鼓励,再接再厉,未完成年度任务的企业要振奋精神,千方百计扭亏为盈。
会议明确了2013年六大经营着力点。
一、针对集团建工产业的专业实力和市场竞争趋势,建筑、建材产业要稳步发展,以做实为主,谨慎扩张,积极稳妥解决好遗留问题。内部工程同等条件下优先集团企业,外部工程必须做好可行评估,并通过风险抵押强化经营责任。
二、丰富旅游项目,把旅游业做大,力争2013年取得新的突破。
三、把养老产业做为2013年的亮点,老年公寓力争5月份具备入住条件。还要整合五大连池和海南的旅游资源,推出候鸟式的养老模式。
四、加大拓展力度,扎实做好影视专业人才培训产业以及国际贸易和资产运营。
五、积极推进国际汽车博览中心项目。
六、寻找机会,借助品牌和实力“走出去”。
此次会议不仅提出了集团现有产业的经营战略及发展定位,并要求各部门要提升其领导力及执行力。
一、组成评估小组,对实体公司逐个评估确认2013年的经营目标。
二、搭建服务平台,提高办事效率,支持实体经营。各职能部门要强化为实体做好服务的意识,完善合同审核流程,从速合同审核,原则上不超过2天。
三、提高执行力,要敢于担责。一切都要从严管理,不论是历史遗留问题还是新发生的问题,都要主动出面加以解决,不能逃避责任,否则要一追到底。
四、坚持周例会制度。总经理要亲自主持例会,遇有特殊情况责成副总主持。例会不能走形式,要认真做好会议纪要,把需要解决的问题反馈到集团办公室,再由办公室及时分解、实施协调。
五、进一步加强成本控制和防范意识,加大经营过程的安全、质量、资金使用等方面的监管力度。避免材料浪费、资产流失或挨蒙受骗。与此同时,对内对外都要讲信用。保证企业正常经营、健康发展。
六、一把手要把心思用在经营上,把权力用好,把人带好,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集中全部精力,大刀阔斧地干事,为宏福集团2013年迈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19 22:5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