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869|回复: 0

[宏福美景] 宏福大厦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3-5-25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宏福大厦

宏福大厦



北京宏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郑各庄村,她北枕温榆河源头,南临亚奥商圈,西接中关硅谷,东毗京都空港。是一家以传统产业为龙头,科技产业、教育后勤产业为两翼,旅游休闲产业为主导的村企合一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北京宏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六年,下辖15家直属企业,30余家参控股企业,7000余名员工,50亿资产。多年来,宏福集团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弘扬“不懈地努力、永远地追求”的宏福精神,在巩固以建筑为龙头的传统产业的同时,大力发展科技产业,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积极拓展文化创意产业。实现了由传统产业向基于现代化的二三产业的跨越式发展。2007年宏福集团各大品牌开始向外进行品牌输出。分别与黑龙江五大连池、利比亚国家住房部达成合作意向,向着更高远,更广阔的天地发展。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25 18:0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