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252|回复: 0

[宏福创业园] 郑各庄村2013年“两节”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3-5-25 14: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报讯(通讯员何鑫)2013年1月11日,郑各庄村党支部书记杨路亮与副书记杨士兴受宏福集团党总支书记黄福水同志的委托,走访慰问了我村重度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由北七家镇政府配发的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访中,我村党支部领导们认真倾听了重度残疾人家庭的基本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坚定信心,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多参与一些社区活动,从而丰富自己的日常生活,同时对家中有子女的家庭进行教育鼓励,希望祖国的花朵能继续刻苦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郑各庄村党支部书记杨路亮(右一)

郑各庄村党支部书记杨路亮(右一)

郑各庄村党支部书记杨路亮(右一)
    近年来,我村一直把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列入本村中心工作,将日常慰问和节假日重点走访相结合,深入到贫困残疾人家中了解需求,实实在在为残疾人家庭解决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3-28 21:1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