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137|回复: 0

[宏福创业园] 北京和田工业园区标准化 厂房建设项目圆满完成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3-5-25 14: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报讯 记者 董雅楠)2012年初在集团领导的协调与努力下北京宏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北京和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得以最终确定,并于2012年年末全面竣工。作为北京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的重点项目,该的项目一次性通过全部验收工作,得到当地政府与相关部委的一致肯定。

北京和田工业园区标准化 厂房建设项目圆满完成

北京和田工业园区标准化 厂房建设项目圆满完成

北京和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是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和田市京和投资公司共同出资援建。北京宏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承建单位,从2012年9月13日破土动工至2012年11月30日完成全部图纸施工内容共计施工79天。该项目属于门式轻型钢架结构,单层,总建筑面积为19325.6平米,共分为五座标房。北京宏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宏福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在施工过程中从材料的选择到具体的施工均严格按照图纸设计要求,并认真落实完成本工程图纸所含全部施工内容,达到了设计规范要求,满足了设计提出的使用功能。
北京和田工业园区位于和田市滨河新城区,2011年7月被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为自治区级工业园区,规划总面积为10平方公里。北京和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的顺利建成,有利于进一步壮大园区实力,促进土地的集约利用,优化生产力布局,拓展中小企业的发展空间,提升工业园区的发展水平,为和田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同时也是产业援疆的重要体现。该项目作为宏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完成的又一重大项目,在业内留下了良好口碑,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打下了又一坚实基础。

和田古称于阗,地处丝绸之路南道要冲,为古代中西陆路必经之地,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南端,南枕昆仑山和喀喇昆仑山,北部深入塔克拉玛干大沙漠腹地,以丝绸、地毯、和田玉闻名中外。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19 16:5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