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489|回复: 0

[宏福创业园] 宏福创业园跻身全市首批小企业创业基地行列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3-5-14 01: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日,北京市第一批小企业创业基地认定工作正式完成。北京宏福集团创办的宏福创业园小企业基地凭借优质的服务平台荣膺“北京市第一批小企业创业基地”殊荣。

宏福创业园

宏福创业园

      北京市第一批小企业创业基地旨在健全北京市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建设,拓展小微企业创业空间,改善创业、发展环境,促进小型、微型企业集聚发展。宏福创业园小企业创业基地因一直致力于通过系统化、一站式服务,为入驻小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提供肥沃的土壤,成为了小企业服务的典范。
      自2002年8月运营至今,宏福创业园共引进注册企业及入园企业150多家,10年来一直保持较高的服务满意度,目前宏福创业园已为小企业发展提供工商注册、拓宽融资渠道、就业培训、政策咨询、金融扶助、解决创业者住房及子女教育等服务项目,并在基地建立孵化器、办公写字楼、院落厂房、服务配套设施四大部分,谋求为入驻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发展环境。
      据了解,宏福创业园小企业基地规划未来将完成10万平方米总部基地基础设施框架,以加强科技产业和工业产业的比重,发展信息通讯、软件技术、以及文化交流高端创意产业。并将引进法律、财务方面的咨询、经纪、服务机构,以求更好的服务于企业,与企业共同成长。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25 00:1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