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福苑社区网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1618|回复: 0

[其他] 预防病毒感冒,有一种技术叫离子瀑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7-3-20 14: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姐姐大学学的是幼师专业,毕业以后就在家附近开了一个小型的私立幼儿园,规模不大,只有三十多个孩子,没事儿的时候我也会去那儿帮帮忙。春天气温不稳定,病毒什么的也都很猖狂,再加上有的孩子穿衣服太薄,所以幼儿园里有几个孩子都得了病毒感冒。加之孩子们的体质都比较弱,而且总是聚在一起做游戏,有几个孩子也被传染了。家长们对此很不满意,经常在接孩子的时候说一些责怪姐姐的话,我在一旁听了心里也不是滋味。
看着孩子们生病,姐姐也很上火,但却不知道该做点儿什么。为了帮姐姐排忧解难,我也开始跟同事打听,还上网查了很多资料。网上说,室内环境污染现在已经成为了很严重的问题,尤其是这种学校啊幼儿园啊,孩子比较多并且都聚集在一起,感冒很容易通过飞沫的方式传播。但这也不是没有办法的,空气净化器目前成为最佳选择之一。看到这儿,我立马就开始查各种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介绍,最后锁定了一款芬兰原装进口的空气净化器。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全球顶尖的离子瀑技术,传统空气净化器只能净化PM2.5、PM10,但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可以对流感病毒、超细颗粒物(PM0.1)进行净化,并且净化效率高达99%以上。在离子瀑技术面前,任何病毒、细菌都变得无处可逃,真正保护孩子们的健康。
我赶紧把这个方法告诉了姐姐,并把这款空气净化器推荐给了她,姐姐看了以后立马就同意了。恰好近期芬兰AAVI(雅威)公司在幼教系统开展活动,没过几天,这款空气净化器就成功入驻姐姐开班的幼儿园。幼儿园里的空气变得比以前更好了,孩子们的呼吸健康得到了保障,家长们也对姐姐的这个做法很满意。一举三得。


宏福苑网手机版|Archiver|宏福苑社区网 ( 京ICP备11033853号 )

2013-2015 北京上升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GMT+8, 2024-4-30 12:0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